夏日肌膚防護保養

炎炎夏日, 大家都想到游泳,不過, 大家也擔心暴曬造成皮膚傷害。令大家對戶外活動既愛且恨。通常, 大家外出也會使用防曬,市面上大多出售物理性防曬,雖然可達到防曬效果,不過,此產品不單會堵塞毛孔,清潔不善時,更會令皮膚色素沉著,使色斑、膚色不均現象出現。

我女兒今年暑假學游泳,需要每星期也在烈日當空的下午暴曬一小時。每次游泳前,我也會為她塗上花香寶寶按摩油floral baby oil,讓她的皮膚得到保護。雖然此油是為小寶寶而設,但是,它有抗曬修護功能,也有抗炎作用,令皮膚迅速吸收,得到應有修護,也不會污染泳池內的水。

她雖然只是每次游泳前塗油一次,但是,皮膚未曾有過曬傷情況。由於此油SPF不高,需要頻密塗抹。另一個優點,當你懶於時常塗此油作修護,皮膚未必能變得白淅,比之前較黝黑; 不過,皮膚很快會回復白淅及沒有色素沉著及膚色不均情況。是一修護皮膚好幫手。你想想,連BB也可使用的油,其溫和程度可想而知。

 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