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原生純露- 白玉蘭

台灣原生純露- 白玉蘭

(台灣德芳芳療師, 牛爾及德國也採用的生產商)

台灣本土原生純露, 在清純而不受污染的地方, 以有機

方法種植,採取水蒸餾法(平日出產純露多以蒸氣蒸餾

法), 製造1公斤白玉蘭純露約需5公斤鮮花。生產出來

的精油少, 相對純露品質很高. 由於生產商旨在生產純露, 令白玉蘭純露充滿植物能量, 效果比一般的白玉蘭純露優越.

由於此乃生產商為了改善農民生計而設的生產, 他們大多收益以改善農民生活,  令農民可專心一致地生產優質農產品. 

白玉蘭純露(Michelia Alba)

產地: 台灣

拉丁名: Michelia alba

 

此純露有天然除臭作用及可軟化皮膚, 防止皮膚粗糙; 此純露由於氣味芳香, 多用於作香水或香體露, 也是一種冬日皮膚保濕佳品。 具有藥用價值的飲用級極品玉蘭純露,冷冽清甜的玉蘭氣息,飲用可以化解女性胸中鬱結,治療呼吸道和乳腺問題,並使心口舒暢。

 

在皮膚護理上, 更可針對皮膚老化作出治療, 瞬間收緊及提升皮膚、令輪廓鮮明、淡化皮膚紋理,令皮膚澄澈晶瑩及充滿亮白通透, 可以美白及維持肌膚彈性, 令肌齡回復年輕。 濕敷眼部皮膚, 令眼周的皮膚也即時緊緻, 重現光彩.

其香味令人歡愉, 可以令人暫時忘卻煩惱。適用於治療慢性支氣管炎、咳嗽、中暑、頭暈、胸悶及前列腺炎。由於其溶解黏液特性, 可用於噴在陰道位置, 減少白帶分泌及不雅氣味。另一方面, 適用於鼻炎流涕、鼻塞不通,可以此純露滴於鼻內, 順流至氣管內, 以緩解鼻內阻塞。可以加入蜜糖, 沖來飲用, 冬天可滋潤及解除喉嚨乾涸, 是冬日最佳飲品

 

純露於10月尾到港, 現在以體驗價HKD 100/100

 

ML 預購, (原價HKD 150), 到貨時會陸續快遞


至各下地址. (只包工商區工商大廈)

 

 

注意: 中台同胞需自付運費. 

 

Write a comment

Comments: 3
  • #1

    joanne (Monday, 14 September 2015 16:42)

    hello, my email is cute_joanne@yahoo.com

    i want to order thx~

  • #2

    Kassey (Saturday, 19 September 2015 10:49)

    Hi, I want to order one. Thx! My email is kasseyng@gmail.com

  • #3

    Natalie (Thursday, 22 September 2016 05:15)

    I want to order one , thanks

    natalie@comnethk.com